close
旺報【記者張國威╱台北報導】

教宗方濟近日向中國大陸賀年,讚揚中國的「偉大文化」和「無窮盡的智慧」,並希望與中國進一步展開對話。大陸外交部3日就此表示,中方對改善中梵關係抱有誠意,希望梵方採取務實態度,為雙邊關係改善創造條件;我外交部3日也回應,中梵對話均有掌握,將持續密切關注。

方濟在1月28日接受《亞洲時報》採訪時表示,中國對他而言,一直是一個說到偉大,就會想到的地方。中國不僅是一個偉大的國家,還是一個偉大的文化,有著無窮盡的智慧。

改善關係 陸稱有誠意

方濟並特別提到西元16世紀前往中國的天主教傳教士利瑪竇,強調與中國對話的必要性。他說,2014年飛越中國領空,並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電表達問候時,他感到非常激動。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3日就方濟言論表示,中國對改善中國和梵蒂岡關係始終抱有誠意,也為此做出不懈努力,中方願意繼續本著有關原則,與梵蒂岡方面進行建設性對話,推動雙方關係改善進程不斷向前發展。也希望梵蒂岡方面採取靈活、務實態度,為雙邊關係的改善創造條件。

我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3日則指出,中華民國與教廷邦誼源遠流長,雙方關係穩固且持續正常發展。教廷與我方保持密切聯繫,雙方溝通順暢。外交部對於教廷與中國大陸之對話均有掌握,並持續密切關注相關發展。

【KINYO】三刀頭國際通用電壓充電刮鬍刀(KS-32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KINYO】三刀頭國際通用電壓充電式刮鬍刀(KS-323)

■國際通用電壓,出國旅遊首選

■全方位獨立三刀頭、立體浮動式貼面設計,緊貼輪郭

■平滑刀網,使用安全

■旋轉鋒利刀片,刮鬍更徹底

■高速勁動馬達,快速刮鬍

■內建高性能充電電池

■推出式理容修鬢刀










商品訊息簡述:





- 額定電壓:AC 100-240V
- 額定頻率:50/60Hz
- 消耗功率:2W
- 本體材質:ABS
- 刀頭材質:不鏽鋼
- 充電時間:約8小時
- 使用時間:約45分鐘
- 產品重量:110g
- 產品尺寸:W48×H125×D60mm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joshua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