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阿松工作大賺 竟是靠一隻銅牛

「食尚玩家」配音員阿松分享過年開運方式,他說靠著一隻銅牛,真的工作接到手軟,詹惟中則要大家唱他的單曲「解掉凶兆」金猴年逢兆化吉。詹惟中化身跳唱歌手,用RAP唱「解掉凶兆」。圖/詹惟中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陳月卿主持的TVBS「健康2.0」找來阿松聊運勢,阿松現場分享了增強工作磁場的妙招,就是在桌上擺放一隻特殊的開運銅牛,幫他不斷接到新工作。阿松還說,他曾在遠赴日本九州出外景時,遇見神人,送他化解煩惱的符咒,現在已經成為他的隨身幸運小物,片刻不離身,此外,他提到,詹惟中是打開他演藝之路的貴人。阿松的開運小物,包括他右手的銅牛,和左手的符咒。圖/TVBS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詹惟中以往都用說的幫人開運,今年他要用唱的,發表單曲「解掉凶兆」,化身嘻哈歌手,立下宏願要在2周內破58萬YouTube點閱率,將捐出30萬做兒童福利贊助金,吳宗憲和羅志祥還特別拍了影片加持。詹惟中立下宏願要在2周內破58萬YouTube點閱率,將捐出30萬做兒童福利贊助金。圖/詹惟中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農曆新年來臨,圍爐時總免不了大魚大肉,在滿足口慾、祭了五臟廟後,卻容易囤積油脂、身材走樣,主持人陳月卿呼籲家庭主婦,年節菜式中,可拉高蔬果入菜的比例,並以蒸、煮、微油煎的手法,代替油炸、醬燒等高油鹽烹調方式。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4/1490299





7D4FE62920A7B4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joshua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