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誓言抵禦 外國地面部隊入侵

敘利亞政府今天警告,敘國軍隊將對抗任何其他國家的地面入侵行動。先前報導指出,支持敘國反政府軍的沙烏地阿拉伯和土耳其可能出動地面部隊進駐敘國。敘利亞外長莫蘭(Walid Muallem)在大馬士革召開記者會說:「任何未經敘利亞政府同意的地面介入行動,都形同侵略,必將遭到對抗。」他警告:「任何人都別以為,他們可以攻擊敘利亞或侵犯敘利亞的主權,因為我向各位保證,所有入侵者都將睡在棺材中被送回國,無論是沙烏地阿拉伯人或土耳其人。」沙國4日並不否認出兵的可能性,即美國領導的反伊斯蘭國(IS)聯軍若決定發動地面作戰,沙國願作出「積極貢獻」。與沙國區域對手伊朗同為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重大盟邦的俄羅斯指控土耳其,「正準備武裝入侵」敘利亞;但土國當局否認此事。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5/1492968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joshua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