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持3小時要跳樓 警消千鈞一髮救自殺男

嘉義市安東二街下午傳出王姓男子徘徊4樓屋頂,揚言要跳樓,警消充飽氣墊,男子又走往另一側,雙方僵持不下。接近傍晚6時半,王男一句「大家再見、謝謝」,準備一躍而下,現場警消趕緊緩和要他再抽支菸,冒險爬上屋頂消防隊員、警察從後方撲上壓制,結束驚險鬧劇。「真的是千鈞一髮」,嘉市德安消防分隊長蘇莫捷說,王男首度預備往下跳,眾人趕緊喊話安撫,他才後退,不料接近6時半,王看似心意已決,直說「大家再見」、「謝謝」,現場緊張到最高點,不停喊話轉移他注意力,2名德安消防隊員、北鎮派出所長吳彥宏等人一擁而上,拉住王男。吳彥宏說,王男本身精神狀況不穩定,與妻小分居,鬧自殺非首次,還一直喊話要見妻子,不過警方聯絡其妻沒有回應,只好靠警消在地面喊話,另一批偷爬上屋頂營救。王男隨後被強制送醫,德安消防分隊長蘇莫捷與北鎮派出所長吳彥宏協議聯繫瓦斯公司,將王男住家內多餘瓦斯桶收走,王男的鐵梯暫時放置德安消防分隊,維護居家安全。從下午3時接獲報案,到6時20多分危機解除,耗費3小時餘。王男爬上4樓高屋頂,揚言跳樓,嘉市消防局準備2個氣墊。記者林伯驊/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王男被救後強制送醫。記者林伯驊/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現場消防人員不停喊話希望和緩氣氛。記者林伯驊/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英勇德安消防分隊、北鎮派出所的警察及消防人員,爬上屋頂拉住跳樓男子。記者林伯驊/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2/150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joshua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