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特殊車格告示牌 今年走入歷史

高費率停車格不再有直立式告示牌提醒。 圖/高市交通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高市特殊車格告示牌將走入歷史。市府交通局表示,過去為讓民眾了解高費率、裝卸貨及母嬰親善等特殊格位使用,配合設置告示牌,全市多達1124面,隨民眾日漸熟悉,考量市容美觀,今年內會全數拆除。交通局表示,除身障車位告示牌因「身障者保護法」不會拆,其他高費率、裝卸貨及母嬰親善等非一般車格告示牌都會全數拆除,藉此美化市容。交通局指出,母嬰親善停車格已推出4年,高費率、裝卸貨車格更實施7、8年,民眾已對地上標誌熟悉,也清楚用法,因此決定讓直立式告示牌走入歷史。交通局去年選定中正、民生、四維、五福路及民權路,將5條道路的告示牌拆除,重新加強地面標線。民眾接受度高,因此今年決定擴大實施。交通局表示,會加強地面標示,在格線內外重新畫上標誌、標線,確保駕駛人可識別車格種類;未來也會視觀察情況,隨時檢討調整。市民林小姐說,颱風天常看到告示牌傾倒,沒有會比較安全,走路也比較沒「路障」。但在高雄工作的台南人李小姐說,如果沒有告示牌,恐怕會有很多人「誤停」高費率或裝卸貨停車格。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7/1516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joshua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