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要訪美洛杉磯 當地綠營均不知

呂秀蓮3月份來加州訪問,北加行程已經公開,但在南加卻處於一片撲朔迷離,給予外界幾分想像力。 (本報檔案照)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3月份台灣多位政壇重量級人物來洛,包括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卸任副總統呂秀蓮。不過,相較於前兩人風風光光的熱鬧場面,南加社區竟對呂秀蓮來訪一無所知,連民進黨部均表不知情。呂秀蓮3月訪問加州,目前所掌握的資訊是她5日會在北加州台灣會館演講,協辦單位為民進黨硅谷支黨部和台灣會館,邀請她詳細說明所主張的「新臺灣、新政治、新格局」三新時代該怎麼做,席間還將安排英文即席翻譯,幫助不會中文的台美第二代瞭解內容。相較於北加的大動作安排,南加這端卻變得撲朔迷離。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表示,呂秀蓮已經預定13日下午演講,但其他細節包括時間、講題都不清楚,民進黨美西黨部主委楊婉柔、前主委鄭錫堃、民進黨美西黨部執行長楊悅英均表不知情,3日去電外傳是接待單位的洛杉磯台美商會,接待人員同樣說不清楚細節,現任會長汪俊宇至3日未予回應,連消息靈通的媒體均無聲無息,彷彿沒人知道呂秀蓮來訪。3日下午,人在西班牙洽公的洛杉磯台美商會榮譽會長溫玉玲以電郵證實,13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有一場演講,餐會正在安排當中,至於其他細節並未交代,僅表示等返回南加後會對外公布。這現象突顯呂秀蓮在台灣政壇人物相繼來洛的3月,行程變得格外低調和不尋常。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656/1541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joshua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