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乞龜祈福拉龜王平安觀光節 已登場

高雄今年除了愛河、岡山、旗山與佛光山元宵燈會外,於昨(16)日至25日,共10天舉辦了「2016高雄乞龜祈福拉龜王平安觀光節」活動。高雄市長陳菊表示,一年一度的乞龜祈福拉龜王平安觀光節於2月16日開始至25日共10天,活動由高雄市苓雅區公所主辦、意誠堂關帝廟承辦,每年總是吸引數萬民眾熱情參與,今年以「幸福安康,福氣龜來」為活動主題,開幕當天適逢農曆初九天公生,參與民眾一同拜天公,祈求國運昌隆與風調雨順。2月20日舉行逗陣拉大龜踩街祈福活動,此外還有祈求發財金、乞龜祈福、歌唱表演等系列活動,期盼透過活動祈求台灣平安、高雄平安。另外,每年展出的18公噸電動祈福大龜王,是由3,600包(5公斤裝)白米、米粉、咖啡包等物資堆砌成,活動結束後全數物資將濟助予低收入戶、育幼院及弱勢家庭等弱勢團體。高雄今(2016)年特別規劃福氣小龜公仔,《紅色-愛情桃花龜、藍色-健康元氣龜、黃色-發財旺旺龜,綠色-福氣長壽龜》,在今(17)起至19日及2月21至24日晚上7點至10點舉行二場觀光逗陣拉大龜王祈福活動,以結緣的方式免費贈送給參與活動的朋友,讓福氣小龜為大家帶來一整年滿滿的好運。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高雄乞龜祈福拉龜王平安觀光節-已登場-0737059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joshua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